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开展“拒绝药物滥用 远离毒品”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3 10:58

为进一步普及药物滥用知识和禁毒知识,“6.26”国际禁毒日期间,海南省药监局、省药品不良反应(ADR)监测中心多措并举开展了以“拒绝药物滥用 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禁毒日当天的《海南日报》刊登相关知识问答;连续三天在《海南日报》微信公众号推送科普知识,阅读量近20万;在国际会展中心、商业街和小区的300块电梯广告位投放药物滥用科普宣传海报;四是在海口东站检票口的LED屏循环播放宣传视频,为期一周,惠及旅客近30万。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省ADR监测中心向各市县寄送了20000张药物滥用宣传折页、书签和2000张海报。全省各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ADR中心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宣传物资,通过走进社区,设立宣传展台,悬挂宣传标语横幅;在药店张贴海报,在医院LED屏播放宣传视频,向药房取药群众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药物滥用宣传。

此次宣传活动渠道多、范围广,全方位向广大群众科普了拒绝药物滥用,远离毒品危害的知识,推动了我省药物滥用监测和禁毒工作的深入开展。

微信图片_20200701153802_副本.jpg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