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与监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7 09:53

202072日,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宁率领医疗器械注册与监管处、省食药检所琼海分所、博鳌乐城医疗药品监管局3个党支部共18名共产党员开展“不忘初心抓监管、牢记使命促发展”助力自贸港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琼海红色娘子军纪念园,在革命战士雕塑前重了温入党誓词,随后到省药检所琼海分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在琼海分所,3个支部就支部共建、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医疗器械注册与监管处党支部书记吴华兵同志就支部制度建设、重大事项决策机制、廉政风险防控、谈心谈话制度落实等几方面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朱宁同志结合国家药监局的工作经历,就琼海分所技术干部多、青年干部多和技术部门的一些惯例等特点谈了关于加强廉政建设的体会和看法,希望琼海分所党支部要充分尊重党员意见并做好引导,克服困难,发挥青年干部党员和技术人员的特点,不断加强支部建设。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各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实践,甘于奉献、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探索创新药品监管模式,促进我省医疗器械、医药健康产业大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