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组织宪法宣誓仪式并参加《民法典》专题讲座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07 15:33

为深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职工法律意识,124日下午14:30,省药监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十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在刘鸿涛副局长的领誓下,全体宣誓人庄严宣誓。

通过宣誓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表示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拓进取,切实履行承诺。

随后,全体人员通过视频方式参加省市场局举办的《民法典》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国浩律师事务所王龙奎律师讲授。王律师从立法基本情况、理念和原则、突出亮点、依法行政等几个方面,结合热门案例详细解读了新颁布的《民法典》,为参培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了《民法典》的有关内容及重大意义,大家以身作则,进一步把握好法典的立法精神和核心要义,依法行政、依法监管,为自贸港法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