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主要负责人李治平赴海口分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0-12-25 1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4日上午,省药监局主要负责人李治平到海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海口分所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海口分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李治平同志在宣讲中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方面进行宣讲解读。同时,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检验检测工作作出了安排,检验检测服务产业作为国家重点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和高技术服务业,是我国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海口分所作为一支年轻的队伍,有着无限的活力与创造力,希望海口分所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历史机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发挥所长,高质量编制检验工作“十四五”规划,加快构建起高质量检验检测服务体系。

  李治平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局党组的部署要求,以此次宣讲学习为契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全面推进作风转变,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

会议精神宣讲前,李治平一行深入海口分所办公区、实验室,对人员配备、业务开展、科研课题研究、基层党建等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