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药监局线上参加全省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3 08:24

512日上午,省委召开全省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海南省药监局积极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实时收看,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报告会上省委政研室主要负责同志、党代会起草组成员围绕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对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有了新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提振了工作士气,也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省药监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家辅导等开展专题学习培训,全面理解和贯彻践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将带领广干部职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宏伟目标上来,把实际行动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上来。切实扛起人民生命健康“守护者”、医药产业发展“促进者”使命,用创新实干体现忠诚担当,用发展实绩体现落实成效,努力在推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展现新作为。

供稿:综合处党务组

撰文、摄影:代金环

审改:应永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