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精神文明建设

海南省药监局机关纪委召开第三季度廉政教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9-29 10:2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政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927日,海南省药监局机关纪委在国庆节前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廉政教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刚主持会议,各处(组)、直属单位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书记陈国猛在全省公职人员容错纠错等典型案例通报发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中纪委公开曝光7起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被问责的典型案例》《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第二周通报6起典型案例》,为参会领导干部敲响廉洁警钟。

会议要求,各领导干部要紧盯国庆重要节点,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时刻警示自己、管好自己,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杜绝违规公款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酒后驾车等违纪违法活动。要求领导干部起好带头作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带头营造文明、健康、清廉、和谐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各处(组)、直属单位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自觉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以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为镜鉴,深化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开创清廉药监建设新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综合处党务组

撰文:王才经

摄影:王才经

审改:应永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