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屯昌县市场局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讲禁毒”学习教育暨禁毒工作部署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3-20 15:34

为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落实禁毒三年大会战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筑牢识毒防毒拒毒防线2021319上午屯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21年“领导干部讲禁毒”学习教育暨禁毒工作部署会。此次会议由李卓勤局长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各市场监管所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禁毒云课堂《毒品的危害》《容易遇到的两大类毒品》等宣传片。李卓勤局长对相关禁毒知识进行了宣讲,并就下一步禁毒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重视,深刻理解禁毒工作的现实意义,深入推进新一轮禁毒大会战工作,牢固树立“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相关业务股室和各基层所要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加大监管力度,严厉打击非法添加罂粟壳等违法行为;要加强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管理和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整治和日常监管等,严防发生流弊现象;要认真开展特药监管巡查强化对特殊药品等进行购进、销售、库存信息数据动态监控提升监督检查质量规范特药经营使用单位的特药管理;要结合药品流通领域集中整治等专项行动对药品经营企业及医疗机构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梳理在辖区开展特药专项整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做好禁毒宣传工作,要严格按照县禁毒委、省市场监管局、省药品监管局关于开展春季禁毒流动课堂活动的要求,通过各项宣传活动多形式、多渠道向社会大众宣传禁毒知识,深入企业、农村、社区开展禁毒宣传,形成广泛的识毒、拒毒、防毒的社会舆论氛围。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