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东方市局开展投诉举报药店销售假中成药宣传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7-07-19 08:33

  为了彻底清除生产、销售假中成药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公众的用药安全,近日,根据省局工作部署,东方市局10个食药监管所深入全市各乡镇,开展宣传投诉举报药店销售假中成药工作。 

  此次宣传工作,主要在辖区内的乡镇政府、街道办及食药监管所的宣传栏张贴《关于投诉举报药店销售假中成药的通告》,并向过往人民群众详细讲解投诉举报渠道及其积极意义。 

  截至目前,共在辖区内乡镇政府宣传栏张贴12张(包括农场)、街道办宣传栏张贴8张、食药监管所宣传栏张贴10张,总计30张。下一步,东方市局将继续跟进宣传投诉举报药店销售假中成药工作,主动寻求线索,严厉打击售假违法行为,消除药品安全隐患。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