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文昌市局迎接省局高国彪副局长一行调研指导医疗器械监管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9-05-28 11:31

5月24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国彪、省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处长吴华兵、化妆品监管处副调研员曾佑校一行来到文昌市局调研药械、化妆品监管情况,并就该局药械、化妆品监管方面存在的困难和相关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该局局长郭海燕、副局长符淇、副局长陈贻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郭海燕局长介绍了该局目前大体情况,感谢省局一直以来对文昌市局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符淇副局长介绍了药械、化妆品监管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问题,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吴华兵处长和化妆品监管处曾佑校针对相关情况相对应的进行了指导。

高国彪副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加强对监管人员的培训,提高监管人员自身的执法素养,同时监管人员也要继续深入学习、准确理解相关政策法规文件;二是要加强对监管对象的培训,保证培训的“师资、课件、课程”三统一;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因地制宜,对个性问题采取对应措施。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