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昌江县局举办2019年“两品一械”安全些性监测工作会议暨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2 08:45

为进一步提升昌江县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以下简称“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的整体水平,提高报告表数量和质量,充分发挥“两品一械”安全性监测的技术支撑作用,近期,该局举办了《2019年“两品一械”安全性监测工作会议暨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培训班》。向全县各医疗机构、药品生产和零售企业“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的分管领导及评价员布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并详细讲解了《药品不良反应报告和监测管理办法》、“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事件报告表如何填写等内容。

会后,各医疗机构、药品生产和零售企业充分认识到了“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的重要性,下一步将全力做好相关工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