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临高县局顺利完成2019年国家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3 15:23

为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督管理,保障临高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全面掌控全县化妆品安全形势和质量状况,临高县局于823日积极开展2019年祛斑/美白类产品(非面膜类产品)化妆品2批次的抽样工作,顺利完成2019年国家化妆品监督抽样工作。

本年度共抽取婴幼儿护肤类、染发类、宣称祛痘类、防晒类、面膜类、爽身粉类、国产非特殊用途一般护肤品、烫发脱毛类、祛斑/美白类化妆品,9大类,23批次。抽检先后在临高县购物公园、临高县美丽坊化妆品连锁店、临高县美源日化化妆品店等地,在保质保量完成化妆品监督抽样工作的前提下,点面结合逐步实现区域、场所、类别等的覆盖。

下一步,临高县局将坚持问题导向,增加对既往发现问题较多场所的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化妆品潜在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非法添加、非法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为我县消费者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