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洋浦局开展ADR监测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3 09:00

为进一步推进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提升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水平,8月22日,洋浦局对上半年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相对滞后的三都区组织召开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培训会。三都区9个村卫生所和三都镇卫生院20余名监测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洋浦局药品科负责人蔡赞梁通报了2019年度上半年药械、化妆品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情况,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不良反应/事件监测的重要性,认清当前药品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正确认识、科学区分“不良反应/事件”与“医疗纠纷”,充分认识开展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是医务人员应尽的社会义务。随后,分别就药品不良反应上报质量业务,临床常见的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等内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为参训人员现场答疑解决问题。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推动洋浦区ADR监测工作迈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