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白沙县市场局多举措保障国庆节期间“两品一械”安全零事故、零投诉

来源:发布时间:2019-10-09 16:02

为确保白沙县2019年国庆期间“两品一械”(即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白沙县局认真贯彻落实省药监局的工作部署,全面做好节日期间“两品一械”安全监管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牢牢守好底线,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和重大安全事件。

一是组织开展全县节日期间“两品一械”安全巡查。2019年10月1日至7日,共出动执法人员39人次,执法车辆14车次,共检查“两品一械”经营使用单位71家次,其中超市(商店)25家次,药店25家次,酒店宾馆21家次;

二是发布消费提示信息,广泛宣传。该局通过网站发布“两品一械”消费提示信息,并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通过广泛宣传,提高消费者的“两品一械”安全意识。

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相关制度。该局严格执行局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安排工作认真且业务能力强的同志节日值班,着力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

2019年国庆期间,白沙县“两品一械”安全状况有序、可控,未发生重大“两品一械”安全事件、未发生“两品一械”安全投诉举报事件。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