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澄迈县市场局迎接省市场局督导组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2-28 14:50

2月26日上午,省市场局督导组到澄迈县市场局督导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金江镇农贸市场,督导组仔细查看了活禽交易区是否已禁止交易、是否存在销售野生动物、猪肉的检验检疫是否落实到位、经营性公共场所消毒和市场物资供应价格等情况。

督导组一行随机走访了药店,抽取药品检查进货凭证,并详细询问药店营业员"澄迈县销售退烧、止咳、感冒和止泻类药品实名登记平台”使用情况,对澄迈县药店使用平台实现方便、快捷、高效地进行信息化实名登记给予了肯定。

督导组随后对海南康瑞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监督检查,抽查口罩进货凭证,要求企业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克服困难保障供应防控疫情急需的口罩等防护用品;禁止趁机抬价,销售的价格要维持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227105312.jpg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