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白沙县市场局开展2020年国家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3-06 10:35

为加强白沙县化妆品质量安全监管,及时发现化妆品潜在安全问题。按照省药监局2020年国家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方案部署,该局以问题为向导在白沙县内开展化妆品监督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工作结合往年化妆品日常巡查发现问题及国家不合格化妆品通告,明确以集中消费及潜在安全高风险区域如超市、专营专卖店、美容美发场所为抽样重点场所,把化妆品经营示范单位及往年抽检不合格的经营单位列入抽检对象。严格按照抽样方案流程操作,抽检过程中准确检查产品内外标签标识规范性、索取查看产品资质证件等,对抽样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及时整改。

截至目前,该局已开展化妆品第一、二阶段性抽检任务,抽检的化妆品为染发类3批次,防晒类1批次、婴幼儿护肤类2批次。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