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澄迈县市场局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宣传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6-15 10:03

为进一步筑牢广大人民群众识读防毒拒毒防线,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三年大会战攻坚战的浓厚氛围,近日,澄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澄迈县金江镇瑞佳广场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主题展板展示、分发禁毒知识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重点宣传毒品危害及识毒防毒拒毒基本常识,有关麻醉药品、精神药品等特殊药品基本常识,引导群众要正确购买和使用特殊药品,坚决抵制毒品,认清毒品的危害,保持健康的心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全民禁毒总动员基层行”为活动主题,开展一系列禁毒教育宣传活动,提高企业和公众自觉抵制毒品,加强毒品危害的宣传,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创造一个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