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陵水县市场局举办2020年陵水县“两品一械”安全性监测工作会议暨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培训班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8 16:06

为提升陵水县“两品一械”安全性监测工作水平,提高报表数量和质量,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能力需要,陵水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20年9月15日在陵水广陵南繁酒店三楼会议厅举办2020年陵水县“两品一械”安全性监测工作会议暨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培训班。全县60家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负责人及监测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陵水县“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事件监测情况和2020年工作进度,部署了2020年陵水县“两品一械”安全性监测工作。

县卫健委、县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分别就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做了讲话,强调各监测单位要深刻理解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地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扎实做好“两品一械”安全性监测工作,为保障公众用药用械用妆安全作出贡献。

培训现场,不良反应陵水分中心工作人员就“两品一械”不良反应/事件的概念、开展安全性监测的意义和法律法规的要求,以及不良反应报告的规范填写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详细讲解。

本次会议,对有效提升该县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和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顺利开展“两品一械”安全性监测工作奠定了基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