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省药监局各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9 10:10

 连日来,省药监局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局机关各支部按照部署,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党务组、科信组、财务组临时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应永亮同志主持会议,支部10名党员人参加。会上,应永亮同志领读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共同学习、探讨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各方面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鸿涛同志参加了支部学习。会上,刘鸿涛同志要求支部党员要紧跟学习步伐,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全会精神落实落地,切实把治理能力提升体现在提高药品监管工作质量上来,勇于奉献担当,为海南自贸区(港)建设事业贡献力量。

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公报.jpg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