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专栏

洋浦局传达贯彻洋浦开发区社会文明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18-05-15 15:50

  4月24日,洋浦局组织召开全体大会,传达贯彻洋浦经济开发区社会文明大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碧海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邹建蓉副局长宣读了洋浦经济开发区深入开展社会文明大行动实施方案,方案为推动洋浦精神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自2018年至2022年,重点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工程,深化五大文明创建活动,开展九大专项行动三大方面内容。

  吴碧海局长重点传达了洋浦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磊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对如何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工作任务,结合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职责,以实际问题为导向,深入研究,制定出详实的工作计划;二是要积极营造氛围,广泛参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充分利用洋浦局现有的户外广告台、LED屏等近100个宣传阵地,将社会文明大行动精神宣传进社区、进街道及进乡村,积极营造良好宣传文明氛围;三是要落实责任,局办公室负责牵头抓好工作督导督查,并做好信息收集和报告工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