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省锅检所传达2018年全省质监工作会议和全省质监系统党的建设暨反腐倡廉

发布日期:2018-02-13 09:39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2月11日上午,省锅检所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传达学习2018年全省质监工作会议和全省质监系统党的建设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省锅检所所长张国健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两个会议重要精神,带领全体职工回顾十八大以来的质监工作,指出质监工作面临的新时代要求和今后五年“六大任务”,进一步推动“三个转变”,实现“六个提升”。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第七次党代会和省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坚持“六个统一”和“六个从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质监工作目标和自身工作实际,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杜绝吃拿卡要等违规行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特检人,凝心聚力,拼搏进取,再创佳绩,促进特检事业发展。

   

  

  

张国健所长传达2018年全省质监工作会议和全省质监系统党的建设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