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省锅检所所长张国健一行赴广东特检机构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9-12-23 17:14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为借鉴广东省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改革的先进工作经验,加强粤琼两地检验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高特种设备安全保障能力,更好地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2019年12月17日-18日,海南省锅检所所长张国健一行6人到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及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顺德院(以下简称“广东省特检院”及“广东省特检院顺德院”)进行交流调研。

本着对照发达地区检验机构找差距的目的,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和事业发展举措等方面,省锅检所所长张国健一行与广东省特检院、广东省特检院顺德院进行了座谈,并分别在广东省特检院院长郭晋及广东省特检院顺德院院长李越胜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国家低温容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国家工业锅炉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

座谈会上,大家就检验机构改革、大型石化装置检验技术、锅炉节能减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表示要在石化装置风险评估、电站锅炉范围内管道的金属监督检验、电站锅炉能效测试等领域加强合作,同时还对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