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省特检所积极恢复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5-29 11:4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为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确保特种设备操作人员持证上岗,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省特检所主动联系各企业和报考人员,妥善安排因疫情严重未能开展考试工作而累积的考生参加考试。自2020年4月28日起我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工作全面恢复。

至2020年5月25日,省特检所共组织了9次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的考试,包含起重机械作业、锅炉司炉、电梯修理工、快开门压力容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作业等6个项目,398人参加考试。

在考试过程中,省特检所认真按照我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考试过程中严格落实所有考试有关人员全程佩戴口罩、实行体温检测入场、考场坐位间隔一米、开启考场门窗做好通风、每场考试结束后对考场全面消毒等多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考试过程安全。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