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积极服务企业建设 助力自贸港安全发展

发布日期:2020-08-03 19:20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为支持海南自贸港建设,保障特种设备安全,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着力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的困难,海南省特检所张国健所长、张勇总工程师一行5人组成的调研组于2020年7月29日至7月30日奔赴洋浦经济开发区和儋州市,对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海南汉地流体材料有限公司、恒大海花岛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倾听企业的意见和建议。

走访海南逸盛

7月29日下午,省特检所调研组在洋浦海南逸盛石化有限公司与公司副总经理丁青春进行了交流。丁青春副总经理介绍了逸盛石化疫情过后的复工复产情况,提出10月份逸盛石化将有约1000条压力管道需要检验,希望省特检所在报检、工作时效、检验技术力量调配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张国健所长在现场明确表态,省特检所将会主动依据企业对特种设备检验的需求简化办理流程,提前预约检验时间,合理安排检验人员,主动对接沟通,做好检验工作,保障企业特种设备安全。

省特检所调研组在海南逸盛石化听取丁青春副总介绍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7月30日上午,调研组前往海南汉地流体材料有限公司检查海南汉地流体150万吨高端流体材料及20万吨医药食品级白油项目压力管道安装监督检验进度和工作质量。调研组在企业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施工现场,检查了压力管道监督检验进度、检验质量,要求检验人员要认真、严谨地按规范开展检验工作,高质量、严要求地把好特种设备安全关,同时主动了解企业需求,做好各项检验服务。

在海南汉地流体150万吨高端流体材料及20万吨医药食品级白油项目

现场检查检验工作进度和质量


在海南省自贸港建设的热潮下,海南省特检所积极响应政府要求,贴近企业,听取企业声音,发挥技术优势,着力解决检验申报、工作时效等企业关心的问题,全方位帮助企业把好特种设备安全关,贡献海南特检人的力量。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