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省特检所开展2020年海南省特种设备(电梯)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1 12:01 来源: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本页

省特检所开展2020年海南省特种设备(电梯)

安全宣传活动

——“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质量月系列活动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指出海南自贸港建设应充分发挥海南环境优势聚焦发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随着海南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及各类新增特种设备不断投入使用,给特种设备监管与检验检测机构带来了不少压力与挑战。

为提高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努力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营,识别和降低风险隐患,营造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环境,在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省市监局)的指导下,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以下简称省特检所)于2020年10月17日在海口望海国际购物广场开展了2020年海南省特种设备(电梯)安全宣传活动。

2020年海南省特种设备(电梯)安全宣传活动现场

开幕式

省市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
省特检所
到场领导

省特检所工作人员与热心市民

省市监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
何渊局长致词


省特检所张国健所长发言


现场集体倡议 安全乘梯你我他

踊跃参与有奖问答

你一句 我一句  安全知识都牢记

儿童朗读安全乘梯口诀

安全教育 从小抓起


张国健所长介绍“电梯应急安全演练”环节

介绍安全乘坐自动扶梯


宣传照片展与视频播放

发放安全宣传资料

海南特检张勇总工热心解答

公益科普特种设备安全知识

凝心聚力抓质量    乘风破浪助自贸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省特检所以社会关注热点“电梯”为主要宣传内容,通过“集体倡议”、“儿童朗读”、“有奖问答”、“公益答疑”、“安全演练”等多个互动体验环节,传播电梯安全知识,提升市民对特种设备安全使用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特种设备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从而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携手推动海南经济建设更好更快地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海南特检人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海南省锅炉压力容器与特种设备检验所

琼ICP备19003262号
政府网站识别码:4600000064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