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现在的位置:海南省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 工作动态

食检中心积极开展“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16:53    字体[ ]

4月18日周六上午,食检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28人,前往美兰区振龙社区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志愿者们手提扫帚等清扫工具,走进街头巷尾,不怕脏不怕累,清理废纸、烟头,清除积存垃圾、堆物废料和卫生死角。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两个多小时,博爱路,水巷口,振东街,大东后街,塘边街,振东巷,新明东路,所到之处公共环境恢复整洁美观,用实际行动落实全省“四爱”卫生健康大行动。

食检中心志愿者清扫现场一

通过此次行动,食检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感受到了环境卫生整治,营造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引导居民群众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切实维护身边的环境整洁;同时借此活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带头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食检中心志愿者清扫活动现场二

希望通过卫生健康大行动,大家都把卫生文明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只要人人都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提高自己的文明素质和养成健康生活习惯,那么整个社会必然会更文明、更进步、更健康,人们也必然会走向和谐生活,走向幸福生活!

省食检中心全体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