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第四届海南省专利奖授奖的通知

时间:2023-12-30 10:00 来源:

各市、县、自治县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鼓励和表彰为技术(设计)创新及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专利权人和发明人(设计人),加快推进我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根据《海南省专利奖评奖办法》(琼知规〔2023〕1号),经单位推荐、信用核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省知识产权局经研究决定,授予“提高钎焊司太立合金抗水蚀性能的激光熔覆涂层及制备方法”等4项专利为第四届海南省专利金奖,“冷却塔及其冷却机构”等8项专利为第四届海南省专利优秀奖。

希望获奖单位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知识产权转移转化与专利运用水平,努力创造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全省企事业单位要以获奖单位为榜样,高度重视专利创造、运用和保护,提升管理能力和运用水平。各地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专利在保障创新、激励创新和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工作水平,奋力开创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特此通知。

附件:1.第四届海南省专利金奖项目名单

      2.第四届海南省专利优秀奖项目名单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

2023年12月30日

(联系人:赵淑君;联系电话:65883295)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