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领导到海口代办处开展节前检查慰问

时间:2020-01-20 15:36 来源:

119日上午,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军建一行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海口代办处实地检查节前工作。党组书记、局长肖超体验了专利网上申请流程,与代办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代表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对一线服务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致以节日问候。


肖超局长体验专利网上申请

肖超指出,海口代办处作为国家知识产权局在海南的业务派出机构,是提供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的重要窗口,代表了国家和我省知识产权工作形象。要提高站位、服务为民,做到用心、细心、耐心、诚心,扎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做到专业服务,微笑服务。要把海口代办处打造成为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的一面旗帜,建设成为一个规范化、标准化、智能化、便利化、让公众满意的服务窗口。


肖超局长、胡军建副局长了解代办处工作

肖超强调,2020年,要深入推进专利代办、商标受理的业务融合,不断完善代办处窗口服务功能;要加快推进新办公地点的条件配备,切实做好搬迁工作,改善办公环境;代办处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加强业务学习,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的各项业务,全面融入到全省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之中,更好地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


肖超局长、胡军建副局长与代办处全体人员交流座谈

(编辑:赵龙飞,校对:王忆桃)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