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加强知识产权金融服务 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12 17:55 来源:

    3月12日,海南省知识产权局、中国农业银行海南省分行印发《关于加强知识产权金融服务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和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决定加大对中小微企业金融措施,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通知明确全力支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和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金融信贷需求,一是充分保障知识产权金融信贷规模,加大知识产权业务信贷力度;二是实施知识产权金融利率普惠政策,确保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内中小微企业获得优惠贷款利率不高于市场基础利率下浮100 基点,全部普惠型中小微企业实施差异化优惠贷款定价;三是启动知识产权融资续期服务,多重途径支持贷款期限管理;四是下放审批权限,提升审批效率,完善授用信和贷后管理政策,最大化优化授信和贷款政策,努力增加知识产权金融业务办贷效率。
    通知强调,疫情期间坚持特事特办,设立海南省中小企业知识产权质押登记绿色通道,切实做好知识产权质押便利化服务。创新知识产权在线金融服务模式,通过各类普惠金融线上服务平台,大力推广线上产品,丰富线上线下协同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大力宣传普及知识产权金融动态,积极推广质押融资最新政策。畅通融资需求申请通道,关注企业遇到的各类困难,全天候加强业务咨询指导,及时响应中小企业各类需求。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