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海南省知识产权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讲话精神

时间:2020-12-03 18:27 来源:

12月3日上午,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会上班子成员开展了学习研讨。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肖超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提出要通过不断总结成绩和查找不足,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全局各处要深刻把握习总书记讲话蕴含的重大意义和深远考量,准确理解新时代背景下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新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我局落实落细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各处以支部为单位,逐字逐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同习近平总书记对知识产权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使业务学习和政治学习同步。二是对照《建议》,提出措施。各处要对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结合目前工作,尽快梳理在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面的具体细化措施。三是深入谋划好我局“十四五”发展规划。站在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高度,谋划我局“十四五”规划,对应自贸港新需求。新一届的海南省委对知识产权工作要求很高,对知识产权工作寄予厚望。我们要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开拓创新,不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和椰树精神,积极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