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关怀版
首 页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10-13 16:50 来源:

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10月10日上午,七届省委第八轮巡视第六巡视组巡视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五人小组”会议精神。巡视组组长刘仙作了动员讲话,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超主持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

巡视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省纪委监委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知识产权局其他省管干部、内设部门主要负责人、巡视工作联络组和专项检查组成员、退休老同志代表列席会议。

刘仙指出,被巡视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巡视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坚守职能定位、践行职责使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海南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的重要保障。巡视组将根据省委部署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对照省知识产权局党组的职责使命,紧盯“关键少数”,围绕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巡视、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开展政治监督,深入查找和推动纠正政治偏差,注重推动立行立改,发挥巡视标本兼治战略作用。

刘仙强调,巡视是省委交给巡视组和被巡视党组织共同的政治任务,省知识产权局党组及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政治高度,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应有的贡献。

肖超表示,局党组将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接受巡视监督作为一次深刻自我反省、全面检验党建工作成效、强力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机会,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对巡视指出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推动我省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发展。

本次巡视时间为3个月左右。巡视期间设值班电话:0898-65501325;邮政信箱:海口市A049号信箱,邮政编码:571126;联系信箱: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青年路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区一楼电梯厅、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五指山路省政务中心一楼服务大厅电梯旁。巡视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主要受理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省知识产权局和有关部门处理。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电脑版|手机版

主办单位: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承办 :省知识产权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ICP备19003262号

公安备案号:46010802000475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