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logo管理

首页 > 信息公开专栏

标题: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更新“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事项清单的通知

索引号:sscjgj001/2023-00007 分  类: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文日期:2021年06月18日 文 号:琼市监注〔2021〕6号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时效性: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更新“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事项清单的通知

琼市监注〔2021〕6号


各市、县、自治县人民政府,省政府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市场准入承诺即入制落地,更好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我局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需求导向,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并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20〕43 号)中“自由贸易试验区取消审批、改为备案或实行告知承诺的事项要力争达到 150 项”的要求,经省政府同意,对 14 项海南省“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事项清单进行更新。

现将《“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更新事项清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更新事项清单.xlsx



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6月18日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