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要闻动态中心动态

省博鳌先行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赴海口市美兰区仲恺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3-28 17:46

近日,为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文化教育和洗礼,省博鳌先行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利用休息日赴海口市美兰区仲恺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在仲恺村村史展览馆,党员同志们先后了解仲恺村村名的由来、仲恺村的辉煌过去以及仲恺村与廖仲恺先生的革命故事。随后,在绘制了百米长画的仲恺小学外墙前,党员们认真地参观了通过国画、油画、书法等表现形式绘制的17幅画作,重温了中共琼崖一大召开、琼崖纵队成立、云龙改编、白沙起义等各个历史时期发生的重大革命事件。

在参观现场,支部书记林凯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当今百年未有之变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激励党员同志要赓续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勇担新时代海南自贸港建设重任,同时强调要把党建工作融入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与时俱进,结合今年我省开展的“能力建设提升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做出党建特色,让党员价值在实际业务中得到充分体现。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无数的琼崖革命先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了琼崖革命的伟大胜利,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继承和发扬琼崖革命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强大动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

电话:0898—66833811 传真:0898-66833823 电子邮箱:hnadr@hainan.gov.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