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要闻动态中心动态

省博鳌ADR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29 18:22


11月29日下午,海南省博鳌先行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省博鳌ADR中心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林凯结合现阶段业务工作特点,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强基固本担使命 凝心聚力促发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活动是博鳌ADR中心支部组织开展系列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形式之一,本次专题党课活动从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和提高风险预警能力中开创工作新局面两个方面开展。

会上,林凯书记结合本人学习感悟,重点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阐述,同时围绕安全与发展两大主题,与在场的党员干部交流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的理解以及如何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我省药物警戒工作打造新安全格局,实现我省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

博鳌ADR中心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

电话:0898—66833811 传真:0898-66833823 电子邮箱:hnadr@hainan.gov.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