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要闻动态中心动态

送锦旗表谢意,省药物警戒中心被点赞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16 18:54

近日,省药物警戒中心收到企业送来印有“服务高效办实事,一心为企践初心”的一幅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企业用最质朴的方式为省药物警戒中心2022年一年的辛勤工作点个赞。

近年来,国家陆续发布新《药品管理法》《药物警戒质量管理规范》等多项法规政策,要求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以下简称持有人)落实主体责任,逐步完善药物警戒体系,我省大部分持有人对于“如何落实法规要求,怎样构建药物警戒体系”均不知从何入手。省药物警戒中心针对我省持有人实施工作的痛点、难点,举办专题培训、主题沙龙,发布《海南省药物警戒检查要点》,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悉心指导,助力持有人逐步走出药物警戒工作困境。

2023年,省药物警戒中心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风格,发挥监测“哨兵”风险预警作用,积极服务我省制药企业,提高药物警戒的能力和水平,为人民群众的用药安全和海南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

电话:0898—66833811 传真:0898-66833823 电子邮箱:hnadr@hainan.gov.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