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要闻动态中心动态

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到我省调研药物警戒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09 17:05

3月7-8日,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易蔚带队到我省开展药物警戒工作调研,海南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亚丽参加座谈。

调研组前往我省2家药物警戒质量管理规范实训基地(以下简称GVP实训基地)实地调研,重点了解GVP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药物警戒(PV)体系建设和PV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在海南省药监局召开,省药物警戒中心介绍我省药物警戒工作进展情况,双方针对药物警戒体系建设、GVP实训基地、PV检查、真实世界数据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云南省药监局与海南省药监局就药物警戒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云南省药监局和海南省药监局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建立更加有效的沟通交流机制,及时探讨和交流药物警戒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创新思路,拓宽药物警戒工作发展方向,为提升两地药物警戒工作水平创造良好条件。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

电话:0898—66833811 传真:0898-66833823 电子邮箱:hnadr@hainan.gov.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