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要闻动态中心动态

省药物警戒中心党支部“社区行”开展化妆品科普宣传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28 11:0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524日,省药物警戒中心党支部联合海口市秀英区金鼎社区党支部在金鼎社区开展安全用妆共治共享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暨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主题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化妆品知识手册及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理论+政策双宣讲,为前来咨询的社区群众就化妆品购买和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科普化妆品不良反应知识,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意识,提高化妆品安全认知水平,切实保障公众用妆安全。此次活动是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此外,我中心还通过邀请权威专家制作科普宣传视频等方式持续将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此次活动,是主题教育成效的具体体现,通过支部共建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放在心中、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省药物警戒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围绕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企业,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我省两品一械监测工作。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

电话:0898—66833811 传真:0898-66833823 电子邮箱:hnadr@hainan.gov.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