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要闻动态中心动态

省药物警戒中心党支部赴中共琼崖一大 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20 20:00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8日下午,省药物警戒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开展学深悟透担使命踔厉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色遗迹,学习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位于海口市龙华区的中共琼崖一大旧址,是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策源地。19266月,11名共产党员代表琼崖地区240多名共产党员,在这里举行了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启了琼崖我党独立领导武装斗争的艰辛历程,点燃了琼崖革命的火种。

在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大家边参观边学习,详细了解海南革命先辈视死如归、向死而生、一往无前的艰苦奋斗历程。一张张黑白照片、一份份报纸文件、一件件革命武器,记录了革命先辈投身伟业的心路历程,再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传承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监测为民的服务宗旨,同时,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持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为实现海南自贸港药物警戒工作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

电话:0898—66833811 传真:0898-66833823 电子邮箱:hnadr@hainan.gov.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