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要闻动态中心动态

全国仅6家,海南省药物警戒工作被国家局表扬!

来源:发布时间:2024-01-06 22:00

   近日,海南省、山东省、江苏省等6个省级药品监管部门/监测机构收到国家药监局的感谢信。信中,国家药监局高度肯定上述单位在药物警戒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表扬及感谢。

   2023年,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认真落实国家药监局、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海南省药监局工作部署,守正创新,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01推动海南省“两品一械”监测评价体系逐步健全

02海南省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药物警戒体系不断完善

03风险防控能力和水平有了明显提升

04药品监管科学研究取得一定成效

05立足公众关切大力开展聚焦式科普宣传,助推药品安全社会共治

监测评价服务药品监管的技术支撑作用不断显现,在防范药品安全风险、保障公众用药安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新的一年,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将按照“讲政治、强监管、保安全、促发展、惠民生”的工作思路,继续在“两品一械”监测领域深耕细作,持续在药物警戒体系搭建、监测评价、风险预警、科研项目、科普宣传等方面蓄势赋能,在自贸港药品监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绘就“监测评价人”的靓丽风采。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

电话:0898—66833811 传真:0898-66833823 电子邮箱:hnadr@hainan.gov.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