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要闻动态中心动态

融入“大宣传”格局,提升宣传能动性警戒中心“小讲堂”第二课开讲!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08 22:30

为讲好“药监故事”,提升中心全体人员新闻宣传及科普宣传素养,34日,警戒中心举办能力提升“小讲堂”第二课——科普宣传综合培训班。

视频请在海南药闻微信公众号中查找本文阅看

本次授课老师为媒体行业资深从业者,深入浅出讲授了宣传工作拍摄选材、拍摄注意事项,现场演示了视频剪辑基本流程。中心领导强调宣传工作要出新出彩,围绕监测主责主业,深挖兼具深度和广度的内容选材,进一步深化科普宣传和新闻宣传工作实效。为提升学习效率,帮助学员快速上手视频剪辑技能,本次培训还设置了“边学边练”环节,中心1名工作人员根据现场拍摄的素材即时进行排版、剪辑、配乐等操作,视频制作完成后老师进行现场点评。

通过举办本次科普宣传综合培训班,中心同志初步掌握了做好新闻宣传和科普宣传工作的基本技能,充分发挥了中心同志“在学中干,在干中学”的主观能动性和干事积极性。下一步,警戒中心将配合省局“党组领导、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内外协同”的宣传工作格局,传递宣传正能量,讲好“监测新故事”。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

电话:0898—66833811 传真:0898-66833823 电子邮箱:hnadr@hainan.gov.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