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要闻动态中心动态

喜报! 我省6家单位获国家ADR监测中心通报表扬

来源:发布时间:2024-03-11 22:30

近日,国家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印发《关于表扬2023年全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评价单位的通知》,海口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昌江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海南西部中心医院、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海南先声药业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在2023年度全国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全国通报表扬。

视频请在海南药闻微信公众号中查找本文阅看

    希望受表彰单位发挥标杆作用,再创佳绩。

    2024年,全省各级监测机构、医疗机构、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等要向优秀单位看齐,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加强监测体系和能力建设,认真履职,严格落实国家药监局关于药物警戒的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我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水平,为保障公众药品安全、维护公众健康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

电话:0898—66833811 传真:0898-66833823 电子邮箱:hnadr@hainan.gov.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