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专题专栏党建园地

省药物警戒中心党支部开展 “学党章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12-16 19:00

为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不断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提升党性修养,1216日下午,省药物警戒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章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党章是全体党员的基本功。会议首先通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领学的方式,逐章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全部内容,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必须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全面掌握、准确掌握党章内容,贯彻党章基本内容,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视频《百年党章—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改的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继续做好人民生命健康的“守护者”和医药产业发展的“促进者”,为海南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贡献药物警戒人的智慧和力量。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

电话:0898—66833811 传真:0898-66833823 电子邮箱:hnadr@hainan.gov.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