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专题专栏党建园地

【主题教育】省药物警戒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来源:发布时间:2023-04-23 22: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省委和省药监局主题教育部署,420日,省药物警戒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体学习,中心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以领学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中心负责人对《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之后一段时间的主题教育学习做了具体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中心全体人员要迅速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

全中心要结合中心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牢记“监测为民”初心,聚焦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安全用药新需求和自贸港生物医药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以学促干、以学促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自贸港“两品一械”监测评价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促进海南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内生动力。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承办单位:海南省药物警戒中心

电话:0898—66833811 传真:0898-66833823 电子邮箱:hnadr@hainan.gov.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南海大道53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