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博鳌先行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5-13 09:57

2021512日,根据《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省博鳌先行区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党支部联合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第十一党支部、海南省义工互助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党史我来讲”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退休老党员王衍敖在海口银甸社区为党员及社区群众讲党课。王衍敖是一名拥有60年党龄的退伍军人,曾主编《一二八师在海南》、《演丰之光》等多部军旅回忆、诗词作品。王老用朴实的语言描述了一段段演丰镇的党员和群众为新中国的成立和海南岛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故事。他在讲党史中多次强调ﻪ“中国共产党党旗是用点点滴滴烈士的鲜血染红的”,在场的干部群众为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敌人的残暴所震撼,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携手共建自贸港美好的明天。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永远为人民”的理想信念,并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投入到海南自贸港的建设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