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医疗器械注册与监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6 15:10

723日下午,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宁率领医疗器械注册与监督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干部赴海南省史志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海南省的发展历程。作为“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了红色信仰,坚定了医疗器械监管人员以“保障公众安全用械”为使命的理想信念。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史志馆“南溟奇甸”“红旗不倒”“扬帆奋进”三个展厅。通过馆内展示的一件件珍贵展品和一幅幅鲜活的历史图片,党员同志们学习了琼崖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事迹、海南解放以来的发展成就,感受了先辈们英勇无畏的革命气概、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与践行初心使命的崇高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思想上得到了洗礼,进一步了解海南历史和中共琼崖革命光荣历史,将继续弘扬敢闯敢干、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全新的面貌投入本职工作中,为我省自贸港建设添砖加瓦,为建党百年奉献亮眼的成绩。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