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研讨乐城医疗器械预警事件应急演练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2 16:20

为加快深入推进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乐城)医疗器械唯一标识(UDI)试点工作加强乐城临床急需进口医疗器械安全应急体系,提高乐城临床急需进口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预警能力,2021917日,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医疗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乐城医药监管局)举办乐城医疗器械预警事件应急演练研讨会

会上,博鳌ADR中心有关负责人首先乐城医疗器械预警事件应急演练前期工作背景做了介绍,随后参会专家团队就预警事件应急演练方案进行了深入研究,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具体要求,一是尽快确定演练的内容和职责分工,二是细化演练的程序和步骤,三是组织好非参演单位的观摩工作,形成良好的宣传效果。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应急演练方案可行性进行了分析探讨。 

本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对UDI在临床急需进口器械产品全过程可追溯管理,强化乐城临床急需进口医疗器械安全应急能力,乐城临床急需进口医疗器械不良事件预警、处置水平具有重大的意义,为先行区临床急需进口医疗器安全监管巩牢基础,确保乐城先行区发展行稳致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