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接受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办第三督查组督导检查

来源:发布时间:2021-11-19 09:39

1118日上午,省“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第三督查组一行5人在共青团海南省委二级巡视员李书平带领省药监局督查指导工作。省药监二级巡视员吴焕各责任单位负责人一起接受检查,汇报工作。

活动开展以来,省药监局党组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全局思想共识,把“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与局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党组书记、局长朱宁多次强调,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有关工作要求上来,把“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作为全局加强监管、优化服务、创新发展的抓手,推动自贸港建设下药品监管各项工作抓实抓深抓细。局领导率先垂范,赴市县、园区、企业等实地调研18人次,处级领导实地调研129人次。制定计划,责任到人动态问题台账销号管理等多措并举,查找、解决堵点问题。至今累计查找堵点问题25个,已解决22个。

督查组通过听汇报、查阅台账和相关资料等方式,了解掌握我局“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工作进展情况。对我局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一是省药监党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统筹推进;二是查找问题准确,符合沈晓明书记提出的具体性、代表性和系统性要求;三是解决问题成效显著,特别是通过制定政策措施系统解决一系列堵点问题。

吴焕开同志表示,省药监局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转变工作作风“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作为长期任务抓实抓细抓好

供稿:综合处党务组

撰文:代金环

摄影:应永亮

审改:应永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