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化妆品报告事项变更”上线运行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6 15:37

近日,海南省化妆品生产许可的“化妆品报告事项变更”在海南政务服务网正式上线运行,该事项是首个全省省级“受理即办结”申报模式的事项。

省药监局以开展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契机,为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从小从细做起,在按照《关于做好化妆品生产许可信息管理系统有关工作的通知》(药监妆函〔2021271号)要求,将“化妆品报告事项变更”事项纳入政务服务平台时,根据事项性质,本着优化办事程序,高效快捷的原则,向系统运维公司提出了“受理即办结”的模式需求,系统运维公司专门为该局在省级审批系统中开发了“办件复检”模块,满足了省药监局“受理即办结”的需求。

化妆品报告事项变更”申报操作简单,企业只需通过海南政务服务网(https://wssp.hainan.gov.cn/hnwt/home)的“化妆品报告事项变更”事项按要求进行材料提交,提交完成事项即自动办结,同时发送短信给申请人和事项办理人提醒审批人员及时进行处理。此举开创了海南省省级事项一种全新的办理流程,也是省药监局谋新实干的体现。

供稿:行政审批办

撰文:何家武

审改:马维宁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