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检所与海南大学药学院合作共建“实践教学与实习实训基地”

来源:发布时间:2022-05-20 15:21

2022518日上午,海南大学药学院罗海彬院长一行到省药检所交流走访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活动中,罗海彬院长一行与省药检所杨俊斌所长等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交流座谈,举办了“实践教学与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并实地参观了各楼层检验实验室。座谈会上,罗海彬院长介绍了海南大学药学院及“新药筛选及评价平台”有关情况,杨俊斌所长介绍了省药检所基本概况及检验与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还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学生实践教学、毕业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经商议,省药检所与海南大学药学院签订了“实践教学与实习实训基地合作共建”协议,成为海南大学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和“实习实训基地”。

供稿:省药检所

撰文:陈海松

审改:杨俊斌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