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药监局深入宣贯《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

来源:发布时间:2022-06-13 11:28

69日至10日,省药监局利用视频会议系统举办2022年海南化妆品备案培训班,我省87家化妆品备案企业160余人参加培训。省药监局黎运达副局长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

黎运达副局长指出《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其配套法规的实施,给备案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我省化妆品备案企业要加强能力建设,健全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适应新法规要求;深入钻研,为消费者研制出更安全、更有效的产品,繁荣海南旅游消费市场;要严守安全底线,确保上市产品的安全。

本次培训围绕提升化妆品备案人贯彻落实《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这一主题,邀请国家药监局、江苏省药监局和业内专家进行专题授课,补齐了我省化妆品备案企业存在短板、弱项。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我省化妆品备案企业的质量管理水平,强化了我省化妆品备案企业法规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为《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正式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化妆品处

撰稿:钟祥全

审改:冀金玲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