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海南省药监局举办“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活动暨“七·一”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4 11:50

2022630日下午,海南省药监局“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活动暨“七·一”老干部座谈会在海口顺利召开。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庄严地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

省药监局党组书记、朱宁同志代表省局党组向全体退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向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以来省药监局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老干部对省药监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朱宁同志指出,省药监局取得的一些成绩,是一代代药监人不懈努力的结果,是不断践行“人民生命健康守护者,医药产业发展促进者”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大力支持的结果。

各位老干部对省药监局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老干部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党的二十大建言献策。

原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巡视员许亚川

原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巡视员王凤奇

最后,朱宁同志衷心地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希望老干部们今后一如既往的关心药监事业、支持药监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更好地做好各项工作,为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药监智慧和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综合处人事组

撰文:彭细梅 

摄影:苏莹莹

审改:彭赛玲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主办: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电话:65203065(业务咨询)、66832515(传真)、12345(投诉)

琼ICP备1900326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64 琼公网安备 46010802000475号

技术支持: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